選單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托福ibt測驗104分,高分心得分享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準備托福就像攀爬一座高山,爬山,是一種孤獨的運動,別人能給你幫助,但是最終能否爬上山峰,自身的身體素質與意志力佔據大部分原因,而托福補習班能給你的,是有效的訓練、實用的(知識)裝備以及前人的經驗之談,與懵懂獨靠個人力量就想征服高山相比,補習班是你專業的後勤團隊,就像王同學心得中講的中心思想,不只是學習的效率更快,同時因為有時代專業顧問的服務,所以學習的過程也更順利!

 

托福考試能夠破百真不容易!恭喜王同學,也謝謝他願意跟我們分享自己是怎麼考到toefl 104分的心得,所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王同學說了什麼吧!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嗨,我在2018的11月開始上時代六個月的托福保證班課程,最後在上完課後托福ibt測驗一戰拿到了104分的成績。

 

當初比較了各大台北托福補習班後選擇時代,第一點其實是顧問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不會一直想要強迫推銷我課程,我的顧問是東區分校的,每次有關於課程、請假、托福報名等問題,她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並且提醒什麼樣的時間點報名托福模擬考或是TOEFL正式考是最佳時機,如果大家有想要去東區校上課,非常推薦。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至於考試學習部分,我覺得時代課程在考試技巧上面的講解非常詳細而且精準,其實前面幾堂課都能夠很迅速地抓到聽說讀寫各題型需要注意的點,技巧都學會後,就可以跟著老師一直練習題型,增加自己對考試的手感、累積單字以及表達法,讓自己在考前穩住陣腳,

 

 

 

 

我個人自己很推薦的老師,聽說部分是北車校的P M,我個人很喜歡他的英式口音,而且每次上課前都會有有趣的英文謎語,在聽說的題型講解、做筆記教法上有一套非常有系統的模式,而且老師人很有趣,上課互動很多。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讀寫的話是東區校的M老師,老師除在了概念講解上非常精準易懂以外,也會提供非常多的詞組、同義字補充,每次上課都會有很多的收穫,除此之外她講話很有趣,常常會跟同學分享她以前的留學經驗或者是人生經驗,上她的課除了在考試上能有所學習,對留學生活或是人生上也能獲取一些不錯經驗分享,謝謝時代的顧問和老師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助也才能考到滿意的toefl成績!

 

 

 

 

王同學之所以選擇來時代補習托福,從文中可以歸納出幾點,第一、用過的都說好!所以網路評價高,二、時代顧問最用心,推薦課程總是貼近你的心,以最細緻的客製化服務來達成同學的需求,三、報名參加模擬考,戰勝托福沒煩惱,四、超優質老師帶你飛。

 

 

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賀!恭喜王同學考取托福ibt測驗104分!

 

看看時代有這麼多優點,還在猶豫的你,趕快來時代問托福課程吧!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