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畢業幾年面對求職的需求,期望可以拿高分順利考到多益805分學員林妍妤心得

多益805分學員林妍妤

多益805分學員林妍妤心得

 

在上課期間顧問也提供了很多有幫助的考試相關訊息給我,顧問很尊重我的意見,在課程的安排上,我可以選擇我想聽課的老師,也因為有她專業的建議以及課程的推薦和安排,讓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最有效的學習。

 

關於課程的變動和模擬考的時間顧問也會熱心地提醒我,如果有問題也會很詳細地跟我說明,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這半年來顧問對我的照顧與幫助。

 

我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時代國際,才能考出800分以上的成績,這比我當初所期望的分數還要高,雖然補習已經結束了,但是我覺得這半年所建立的基礎對我未來加強英文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多益805分

我一直覺得學習英文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因為已經畢業幾年面對求職的需求,期望自己可以拿到多益的高分,由於長期沒有使用英文,很多國高中學的文法知識都已經忘記了。

 

再加上長期對英文缺乏自信,對於應該如何準備考試也沒有頭緒,根本無法靠自己在短時間內快速進步,因此我從網路上多方比較後挑選了評價最好、最多人推薦的時代國際,希望透過補習養成每天學習英文的習慣。

 

時代國際

 

在上過一周的課程後,我覺得自己做了很正確的選擇,我很喜歡時代的老師們特別是上課的活潑氣氛和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

 

因為有老師們的用心與精確掌握多益的考試重點,讓我更容易了解多益考試的一切,同時也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英文,並期待著自己英文變得流利的那天。

 

雖然有些課程上的是同一本課本,但是每一位老師所著重的重點不同,有些老師會補充很多單字、有些老師注重發音、有些老師著重在文法上…等。

 

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


因此就算是重複上到相同的範圍,也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也由於老師們各具特色的教學方式,讓學習英文的時光不再枯燥乏味,也讓學習英文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使我更加確信自己當初選擇時代國際是正確的。

 

時代國際每個月都有提供多益模擬考,幫助我熟悉考試當下的感覺、氣氛以及作答題目的時間分配,讓我在正式考試時不會因為緊張而影響作答。

 

因為老師們的教學內容已經遠遠超過考試的範圍,是生活上真正會用到的英文,有他們詳細、豐富的教學內容,我才能學習到真正實用的英文,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這半年來時代國際所帶給我的一切。

 


 

🎁更多心得分享:

👉 我想了解課程,點我免費獲得NT$2000元課程折價 👈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