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托福116分來自於先打好英文基礎!多益990分學員心得分享

托福116分

托福116分學員心得

 

時隔3年又再次選擇時代國際補TOEFL的原因……

大學畢業之後自己計畫要出國深造,並且需要在碩士二年級這一年內取得申請目標學校門檻的TOEFL成績證明,因此我希望能藉由有托福考試經驗的老師來指導,以便在短時間內快速掌握TOEFL的考試模式。

曾在時代國際上過多益課程,清楚這裡的師資教學方式優良、備考資源豐富且考試相關訊息更新相當即時,綜合以上的原因這次準備托福我依然選擇時代國際!

 

多益990分學員


TOEFL考試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其中口說、寫作兩項與英文表達能力及邏輯思考密切相關,在準備上自然會需要投入更多心思與時間練習,因此,若能有老師從旁指導及傳授實用技巧,準備起來才能事半功倍。

時代國際的老師不僅熟悉TOEFL考試所需要的核心英文能力,而且對於大多數台灣學生的英文程度及個性也多有了解,才能夠即時為大家提供適合且實際的準備方向等建議。

除此之外,我非常欣賞老師們對於學生的鼓勵以及看待考托福的態度,TOEFL是一個標準化的英語能力考試,學生在準備這樣類型考試的時候難免會覺得枯燥乏味而想走捷徑。

 

托福116分


但是,時代國際的老師們會花心思讓學生了解到語言檢定背後那些真正要檢測的語文能力,而不是著重教授速成的寫作模板或讓學生硬記死背的單字等,例如寫作課的老師時常提醒我們大量練習及閱讀對於訓練英文寫作的重要性,都是需要在課堂之後另外安排時間自我訓練。

唯有足夠的閱讀量才能磨練自己化繁為簡、提取重點的能力,同時幫助我們真正學會運用學術相關的TOEFL單字,唯有如此,學生才不會在單調僵化的背誦過程中失去了靈活面對考題的能力。

總而言之,我在時代國際這幾個月的托福課程中獲得許多寶貴的語言學習方法,並且了解到學術英文與日常英文兩者相異的著重點。我認為準備托福的重要技巧之一就是盡早體會到學術環境裡使用的英文與日常生活中習慣的英文有許多不同。

托福116分來自於先打好英文基礎


幸好當初有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制訂有系統的課程計畫,填補兩種形式英文之間的空缺,而在時代國際上課最大的優勢,便是能從有經驗的老師那裡獲取實用的學習技巧,這些技巧在考完試後對於真正要出國念書或想在語言方面更上一層樓的學生都有很大的助益!

綜合以上這位同學在時代國際補習1年半的時間可以發現到量身打造的課程規劃、專業的師資教學都幫助她最後達成起初所制定的目標,也證明在時代國際營造出的學習環境確實能夠加強學員的英文能力。

此外,有的時候我們很容易陷入目標導向的思維,比如為了出國留學先考到英文檢定再說,卻忘了背後所需要強大的英文基礎實力支撐才能夠在未來的留學生活過得順利,也就是說來補托福不如說是學習學術英文的溝通與交流方法。

可以直接面對外籍老師與其溝通課業上的問題討論,或者是提前熟悉全英文的教學環境等,都是自修難以體驗到的歷程,最後語言是需要不停複習與接觸的工具,一次考試並不代表未來的英文程度就此定型!

托福補習班


考到多益990分還要去托福補習班嗎?

大學生考多益就像是必經之路,其他人也會從這樣的分數來判斷一個人的英文程度,我自己是由於需要學校的學分再加上想維持多年累積下來的英文能力,因此透過同學的推薦,來到時代國際補多益、會話、寫作課程。

在時代國際的教學環境及良好的上課氣氛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這裡,不管是外籍老師或台灣老師都各自擁有獨到的教學方式,再加上每位老師幽默的教學口吻,即使連續上課4小時也不會感覺到疲憊!

很高興這次能取得多益990分這樣的成果,歸功於時代國際針對各種程度所規劃出有系統學習的英文課程,依照聽、說、讀、寫四大項目分別進行訓練,使得我能更精確地掌握多益的各個題型重點,並得到充分的練習。

時代國際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學習方法是以同字源及相似的字首、字尾來分類聯想的背單字方法,進行多益閱讀課程時台上老師整理出文章中頻繁出現的重要單字,搭配其他衍生單字一起教學。

這樣一來,我可以一次補充許多相似的多益單字,又能根據字首字根的意思有條理地記憶相似關係的衍生單字,除了同義字老師更會補充許多應用該單字的例句和小故事,這些都能幫助我對該單字的印象更深刻。

另外,時代國際提供多次的免費多益模擬考也讓我能事先熟悉考試的流程與要注意的地方,到了正式考不至於因為不習慣考試節奏或漫長的應試時間,而無法充分發揮實力。

 

在參與的所有課程中,英文會話課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因為生活在一個非英語系而且又是考試至上的環境,想要擺脫只看、會聽而不會說的「啞巴英語」我覺得非常困難。

不管腦袋裡裝了多少英文知識、文法或聽寫程度再高,如果不能流暢用語言表達自己的話,便不能有效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別人,所以我覺得英語口說能力尤其重要!

時代國際的會話課便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讓我在兩小時的課堂中盡情與老師及同學對話跟互動,時代的外籍老師不像坊間許多英語教室只敎簡單的日常用語,而是能夠有技巧引導我們針對時下的最新議題進行發問及討論,並且能即時糾正我們的發音或用語,這一點真的覺得相當難能可貴。

我很喜歡時代國際課程自由且多元,我能根據自己在聽說讀寫的不同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而且有貼心的顧問能即時提醒報名模擬考或提供所有的課程及考試資訊,當遇到選課或其他困難時也能找顧問一起討論,我覺得這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托福116分來自於先打好英文基礎

☆時代國際介紹:

※顧問服務

一開始諮詢托福課程顧問說需要按程度來分班,請大家先做程度測驗再依照我的成績建議課程,顧問提到以什麼樣的分數是可以直接上托福課程他有另外問有沒有哪些項目想特別加強,有提到口說跟寫作基礎超弱,建議可以選擇先上這部分的銜接課程,顧問有詢問意見還有問現在可以上課的時間有幾天甚至幾個月等。

※師資

有台灣跟外籍老師可以選擇,顧問會介紹到聽說是外籍老師上課、讀寫是台灣老師。

※教室環境

後來請顧問帶領參觀他們托福的上課教室,因為有些人比較不喜歡一間教室很多人太擁擠的感覺……整體看起來就是明亮舒適教室但還算寬敞。

加入line瞭解更多課程
加入line瞭解更多課程


※上課人數

當天有看一下托福上課的教室,好像是口說課的樣子,老師是一位外籍老師學生大概10幾個人,有兩個兩個討論老師也有走到學生旁邊感覺互動蠻多的,其他班約10~20人左右。

※試聽

不開放進班試聽,但會提供影片觀看大致瞭解老師上課的方式。

※選課跟補課方式

也是從官方網站登入去操作的,有事請假之後要補課就選符合自己程度的課程,也有不同的老師可選。

※原考場

他們自己有托福正式的考場,只提供給補習班學生報名使用,在正式考的時候考試人數會控管比一般考場少,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比較不容易受到別人影響考場品質好。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