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目標轉職考到多益905分學員歐亞庭

多益905分學員

專屬顧問服務

時代國際的顧問不只在學員有需要時才給予協助,無論是一般選課事宜、模擬考報名,貼心的簡訊又或是口頭上的關心,都表示時代國際服務相當專業,提供一個非常舒適的學習環境,讓人準備多益考試期間都能保持高度的專注力。

時代國際的顧問

其中亞庭順利透過保證班的方式拿到多益金色證書,也推薦給正在尋找多益補習班的大家,透過程度分級上課的方式也會增加學習效率,最後專屬的顧問制度讓學員有任何疑問時都可以隨時提出,即使有說不出口的問題也能透過線上即時服務隨時處理各種發問。

多益905分學員歐亞庭

多益905分學員歐亞庭

還記得高中畢業時是第一次接觸多益考了630分,因為沒有特別準備好像還算得上是普通的程度,到現在已經距離6年我居然能夠進步到多益905分!

尤其是這6年的期間我並沒有再特地去學習英文,而且也沒有什麼能夠接觸英文的機會,直到約6個月前出現轉捩點的是我發覺自己對於目前的工作已經感到倦怠想要轉職。

金色證書

為了讓履歷能夠看起來更突出、更亮眼決定要先提升英文能力並且考取多益檢定證書來證明,於是在顧問詳細與熱心的介紹之下,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有一點吸引我的就是金色證書保證班!

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說其實800多分根本就是一個天文數字,覺得自己應該不太可能可以在短時間內需要重新拾起對英文的記憶下還能夠考取多益金色證書,而顧問表示若六個月的課上完後沒有考到保證的成績,可以免費再多上兩個月的課!

Winston老師

但事實證明,真的是我多慮了!很感謝Winston老師,上課時都會整理很多都是多益必考的單字、片語還有考題,也會利用字根的方式讓我更能把單字的意思記起來,還有片語魔音傳腦唸三遍的方式,在考試的時候都有老師的聲音在腦海中縈繞XD

考完試之後老師也很鼓勵大家拿多益成績單下面的分析圖給他看,然後老師會去分析說聽力或是閱讀的哪個部分是可以再多加強練習,也很謝謝顧問對我的疑難雜症像排課、模擬考等,都完全替我想了一套適合我的解決方案。

推薦

想告訴大家金色證書真的不是夢,時代國際有用心又專業的老師和細心的顧問群非常推薦給需要多益金色證書的你們!

多年經驗專業師資

多年經驗專業師資

亞庭能夠在短短時間重拾英文基礎並進一步考到多益金色證書,很多都要仰賴時代國際的師資因為他們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並且也會不時進修、實際考試增加對於多益考試改版的應對技巧。

時代國際嚴格篩選

時代國際嚴格篩選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有完整的師資評鑑管理機制替學員把關教學品質,也會提供學員問卷調查汰除不適任的師資,每個老師教學特色及提供資源的層面都非常廣,學生可以照時間彈性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老師。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