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學員心得

 

畢業之後一直沒有持續地練習英文,英文程度實在退步許多,為了使自己在職場上更有優勢,我想要有一個漂亮的英文檢定成績。在網路上搜尋後便到時代國際了解課程,顧問幫我檢測程度後,建議我從多益課程開始。因為顧問建議的課程很符合我的需求,也有針對我應該要加強的方面安排課程,所以我決定選擇時代國際。

剛開始上課時,程度不好的我,不論聽力還是閱讀都跟不上,老師建議先將答題準確度提高,再來練習速度。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上課時老師會講解各大題的答題策略,也會告訴我們出題者如何設計陷阱,像是第一部份相似音的誤導,第二部分要聽清楚是WH Question問題還是Yes/No Question,第三、第四部份一定要先看完題目及句子式的選項。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單字則是從字根下手,老師會把相關的單字一併介紹,每遇到一個單字時都一起背了好幾個相關的單字。回家後我會把上課補充的內容整理在自己的單字本上,有空時就拿出來複習。幾週之後便感覺到實力的提升。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時代國際舉辦的模擬考也很重要,可以考驗自己的專注度和意志力,讓自己習慣考試的長度及答題的速度。一開始模擬考總是寫不完,檢討之後知道哪些部份需要加強,多考幾次之後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慢慢進步。

 

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class-toeic.html

 

我真的很高興最後考到了855分,是比自己學生時代還要好的成績,在時代國際上課雖然是為了考試,但老師的上課內容卻很有趣,不會枯燥無聊。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加強英文,我會推薦他們選擇時代國際。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class-toeic.html

 

 


我們想說

 

很多人在離開高中之後苦於無學習環境所以準備多益的效率比較低,大家不一定沒有實力,但對於許多比較細節的英文文法,自己的記憶可能不太牢靠了,還有些人已經出社會了,一天當中可以分給準備TOEIC的時間相當有限,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班或是通勤,想要自學多益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時代因此針對學員的各種狀況準備了有彈性、可以滿足每一個學員需求的課程,因為時代的多益課程是百分之一百客製化,並且在學員前來諮詢課程時,就提供鉅細靡遺的程度測驗,根據字彙量、文法、聽力、寫作等系向來分析同學真正需要什麼,在以此做為依據推薦課程,讓我們提供的直擊學員所需要的,達到高效率、高契合的學程。

 

 

 

同時,時代為每一位學員量身打造了一對一專人顧問模式,服務同學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也藉由專屬顧問的服務給同學彈性、豐富的課程時間,能夠符合同學的需求請假、排課、補課等。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賀!鍾同學考取多益TOEIC855分!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