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學員陳姿樺考到多益825分!增加自己專業的工作能力

考到多益825分

課程安排

多益課程安排

時代國際的多益課程依照難易度區分成ABCD共4本教材,其中都有大量的題型說明和範例,引導學員一步一步增進英文閱讀能力,聽力部份也針對此項目提供了適當的應考策略;除了上課的題目分析跟講解,也提供了每月的模擬考實戰演練,幫助學員克服臨場考試的緊張感確實地發揮自身的英文能力。

陳姿樺心得分享

多益825分學員陳姿樺心得分享

 

決定來補習多益課程並且增加自己的英語能力,是由於之前在找工作方面認為擁有一項專業的能力會在求職上有比較好的加分條件,而且英文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工作都會要求的一項語言能力。

賀!學員江孟軒 TOEFL iBT®TEST 104分

上網查了很多間補習班的資料,看到許多網友都一致推薦時代國際後就決定來補多益課程,實際上來到現場諮詢課程時,顧問人真的非常細心地和我解釋老師授課以及彈性課程的安排方式。

課程進度

我認為時代國際不像其他補習班只是教授考試技巧給學員,而是採取穩定的課程進度表安排自己可以的上課時段,雖然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但是也可以避免自己懈怠,才能穩定持續的完成所有課程,畢竟學習英語本來就是要長期不斷接觸才會進步的!

老師的帶領

另一方面會想補習多益的原因是改制的關係,對於新制認為自己在家學習時好像總是無法突破盲點,多虧有老師的帶領才可以學習到更多用英文邏輯思考的方式。

Mandy 王

時代國際很推薦的一點是有許多不同的老師,在教學風格上可以嘗試看看不同老師的課程,他們都有各自的上課方式與特色,可以直接體驗再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很大的進步

雖然一開始上課時感到很挫折,上課練習寫的模擬題目可以錯一大半,後來經過每一週上課的練習,整體的確是有了很大的進步,到最後幾次上課時已經可以只錯少少幾題了。

多益825分的成績

所以我認為持之以恆的練習和系統化課程是必要的!讓自己處在隨時都在接觸英文的上課氛圍下,自然而然就會進步,我覺得來時代國際補多益真的很值得也讓我拿到了多益825分的成績。

專心準備

能拿到這個成績已經超乎我預期不過還是跟自己的理想分數有一點距離,我希望接下來能繼續挑戰目標是可以考到多益990滿分,也很感謝時代國際的所有老師和顧問們都非常盡心盡力幫助我處理很多問題,才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準備考試

時代國際師資

Daniel W.

姿樺提到時代國際的師資都是具有專業合格教學證書的老師,都有幾年的教學資歷且對於新制的考試經驗相當豐富,幫助上千位學員熟悉考試方法之外,也加強了學員整體的英文能力。

像是教單字是從字根字首開始建立英文字庫,還有透過大量的模擬試題演練整理文法,聽力練習分辨重音及英澳腔調熟悉各式口音,最後加強理解文章、商用英語書信、數據與圖表的關係。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