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托福104分學員李若愷:感謝時代國際讓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也大幅提升了我的英文能力!

托福104分學員李若愷

中外師資教學

時代國際嚴格把關師資評選,不只是有台灣籍老師針對台灣學生的學習痛點給予最適當的教學,還有外籍師資如美、加、英、澳等口音,兩者都具有多年以上豐富的教學經歷!

特別是托福課程採取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分別上課,讀寫由台灣老師教學、聽說由外師授課,如此便能讓學生更加熟悉國外上課時的情境,而且通常都是學員極力推薦的制度。

專屬的顧問服務

專屬的顧問服務

只要是時代國際的學員就會有一位專屬顧問對同學給予特別照顧,如若愷所說顧問都會熱心地幫忙解決學員在課程方面遇到的困難,協助安排各自適合的課程,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專心上課準備考試。

時代國際排課系統提供所有的學員,請假與調課都可以自行在網路上輕易的操作,若是遇到不熟悉的功能也能夠透過顧問順利解決問題,不用擔心無人可詢問的窘境。

托福104分

托福104分

學員李若愷

身為一個主修設計系的學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出國體驗國外的文化與吸收最新的設計觀念與想法。

加拿大

雖然小時候曾在加拿大短暫居住過那時我的英文程度還算是不錯,但自從長大回到台灣後我就再也沒有主動接觸過英文,所以基本的英文單字量、閱讀能力以及寫作技巧都變得十分缺乏。

時代國際

為了考好托福我開始找托福補習班,很幸運在身旁朋友的大力介紹下,我來到了時代國際開始我的搶救英文計畫,並且最後一戰就考到托福104分的總成績。

我最推薦時代國際把托福的課程分為外師與中師教學,而且是分開教 Speaking/ Listening及 Reading/Writing的制度,這樣的方式真的對台灣學生在學習方面很有幫助!

英文寫作

尤其像是我的英文寫作能力特別慘,每次寫作文時都毫無頭緒,但在時代國際老師每個禮拜整理給我們的精華講義與細心扶持下,解析範文的架構與重點馬上就能理解,讓我在下筆時更有信心。

托福模擬考

此外最重要的還是考生們一定要回家再複習與反反覆覆的練習才能見效,我在時代國際專屬的訓練模式下,在一兩個月內就看見自己的英文程度與補習班所提供的托福模擬考成績不斷地提升。

時代國際推薦

所以針對像我一樣很忙碌時間又不固定的考生,時代國際真的非常適合你!

因為時代國際補習班的上課時間非常彈性,所有的請假與調課都可以在網路上輕易的操作,再加上每個人都有一位專屬的顧問,讓每個學生遇到問題的時候都可以找到專業人員幫我們解惑。

親切的態度

真的很謝謝他們耐心又迅速的服務,幫忙解決無論是報名考試、買參考書、安排最適當的課程,顧問們都能一手幫我們通通包辦好!

經過半年課程訓練的成果能夠考到托福破百分數我真的要感謝時代國際,讓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也大幅提升了我的英文能力!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