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來到時代國際多益衝破930分!

補多益前我考665,補習後我考930!

感謝時代國際讓我進步265分!!

從小就對英文🇺🇸🇬🇧很有興趣,一兩年前突然很想考看看TOEIC多益來檢視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於是就去諮詢了幾家TOEIC多益補習班,記得當時來到時代國際,一進來就是乾淨且明亮的接待處,也因此碰到了接洽我的顧問,她馬上倒了杯水請我坐下來,認真得開始幫我諮詢我的需求。

先是經過了一個小小的電腦測驗✍️,大概知道我的TOEIC多益程度後,就開始向我介紹課程,於是就開啟了時代國際的英文TOEIC多益課程之旅

 

當時顧問推薦我上老師的課,我就決定相信她的選擇,上了一次課後就從此愛上了;老師的課有幾個特點,音量也適中講話清楚上課很幽默風趣同學們可以說是每堂課都被他逗得很開心。😂😂😂

 

重要的是,在歡樂愉悅的氣氛中,老師的教學實力也讓我的TOEIC多益成績進步的非常神速,記得當時裸考TOEIC多益是665分,上了幾個月後,雖然TOEIC多益課程還沒結束,但我就去考了第二次想說看看有沒有進步一些,沒想到我從665分直接進步到895分,這還是沒有上完老師所有TOEIC多益課程的情況下去考的。

 

更讓我驚訝的是,去年我有好幾個月都因為兵役的關係暫停課程。

沒錯,時代國際竟然還可以先暫停課程!
一點都不會造成浪費~美賣!

幾個月前我才復課,而TOEIC多益課程也在上個月正式結束,所以上個月我就再去考一次,看看有沒有不小心退步,結果多益成績出來竟然進步到930分,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

 

我真的非常感謝時代國際英文的顧問以及我的恩師,顧問專業細心的輔導,加上老師幽默風趣又厲害的獨特教學,也才能造就我今天的多益成績,謝謝時代國際!顧問服務超讚的,時代國際94狂!🤘🤘🤘

 

 

 TOEIC 930 學員鄭旭洋
多益補習班心得分享

student-toeic03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email
Email
分享在 print
Print
你可能會想閱讀